★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政协调研全县2019年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9-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15日,县政协调研组一行调研2019年全县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宁夏武发工贸有限公司智能高速瓦楞纸流水线及瓦楞家具、玩具项目、苏州公馆建设项目、欣荣村红树莓特色产业示范配套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等7个在建项目现场,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和现场询问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

调研组对全县重点项目建设进展给予肯定的同时强调,重大项目建设是扩大内需、保持增长,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迫切需要;是调整结构、促进转型,落实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途径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的重要性,把思想统一到自治区、银川市及县委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有力的举措,全力推进重大项目建设。进一步以高标准、高效率推进项目,促进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标,以项目建设的大突破带动县域经济发展的大跨越,促进全县经济社会大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