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人武部党委召开第一书记任职大会 赵波任贺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

发布时间:2019-05-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5月16日,贺兰县人武部党委召开第一书记任职大会银川市委常委、警备区政委倪建飞宣读赵波同志担任贺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的任职命令。

倪建飞指出,党管武装是我国武装力量建设的根本,人武部实行双重领导是我们党和军队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作为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要切实履行第一书记职责,自觉站在第一位置、当好第一榜样、落实第一要求,与县人武部党委成员一道,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努力推动贺兰县经济社会发展和党管武装工作取得新成效。

县委书记、县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赵波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在银川市委和警备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第一书记职责,继承和发扬贺兰县重视党管武装、重视国防建设、重视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提高政治站位,当好听党指挥的“排头兵”;认真履职尽责,强化服务保障,擦亮贺兰双拥优抚的“金招牌”。切实抓好党管武装工作,不断加强人民武装力量建设,努力开创全县武装工作新局面。

大会在铿锵有力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的旋律中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