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银川市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贺兰队夺冠

发布时间:2019-06-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本报讯(记者 李海弟)5月31日下午,由银川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银川市教育局主办,银川市新闻传媒集团融媒体中心承办的“无毒青春展风采砥砺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青少年主题禁毒知识竞赛决赛在宁夏总工会举办。

此次决赛共有来自银川市三区两县一市以及宁东能源化工基地和滨河新区的8支青少年代表队参加,通过个人必答题、抢答题、你比划我猜趣味题、风险题四轮答题环节的激烈比拼,贺兰县代表队在最后一轮反超比分,获得本次比赛的冠军。贺兰一中高一学生胡起敏是本次冠军代表队的一员,他告诉记者,自己的禁毒知识在参赛以前是“零”,通过这次比赛他收获颇丰。

据悉,“无毒青春展风采砥砺奋进新时代”系列活动分为线上禁毒知识竞答和线下校园组、社区组禁毒知识竞赛两部分。线下校园组比赛以全市开展毒品预防教育特色学校为契机,通过一系列的禁毒宣传活动,激发学生参与禁毒工作的积极性,营造全社会禁毒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