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领导调研立岗镇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6-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611日,县委书记赵波深入立岗镇永兴村、星光村、通义村、兰丰村等地,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村级阵地建设以及西兰花基地建设项目等进展情况

在通义村、立岗村,赵波实地察看基层党组织阵地建设,村容村貌整治工作,了解村镇产业发展情况。他强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在农村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扎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是各级党组织、各级领导干部义不容辞的责任,也是检验管党治党能力、领导发展能力的重要标准。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强化基层组织阵地政治功能,完善服务功能,发挥基层党组织阵地政治功能,做到凝聚民心、服务基层群众,为实现“两个率先”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调研中,赵波认真听取沿途乡镇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推进情况的汇报,并现场查看综合整治成效。他指出,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工作,关键是对乱搭乱建、乱堆乱放、乱倒垃圾等行为的整治对不按要求执行整改、严重违法的行为人,该处罚的处罚、该追责的追责。 

据悉,2019年上半年,立岗镇坚持抓党建强产业促脱贫,以乡村振兴战略为统领,以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在抓实建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乡村基层治理、产业发展、农村人居环境治理、精准扶贫、民族团结进步上下功夫,力争重点工作落实“开门红”到“稳步走”,为年底实现完美收官、打赢胜仗奠定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