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开展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发布时间:2019-07-15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有效净化辖区道路交通环境,引导居民树立安全文明出行意识,更好的参与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7月13日,贺兰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在辖区主要路口,开展行人、非机动车等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

当天上午,在县城银河路与富兴街交叉口,交巡警大队民警以教育和处罚相结合的方法重点对电动自行车闯红灯、逆行、载人、占用机动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严查。检查中,对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的非机动车驾驶人依法给予警告、罚款处理。同时民警对有违法行为的驾驶人进行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提高违法行为人出行交通安全意识。 

据悉,本次开展交通违法行为集中整治,共出动警力12人,开具罚单53张,受教育交通参与者100余人次。进一步加强了城区非机动车通行管理,营造了县城畅通有序、文明和谐、安全舒适的道路交通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