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建设“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7-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化教育改革,破解优质教育资源不平衡,促进教育现代化发展,7月15日,贺兰县召开建设“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工作推进会,自治区教育厅副厅长王建平、宁夏教育信息化管理中心主任索峰、贺兰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领导张静、盛国为、陈娜以及全县教育工作者共计200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自治区教育厅关于同意贺兰县建设“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区)的函》,解读了《贺兰县“互联网+教育”建设实施方案》,并由贺兰县各校区代表与县教育体育局签订了“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建设责任书。

随后,赫天江在会上发言,他说,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面向智能时代的教育,要更加适应时代的特征、时代的召唤和时代的要求。教育部门要切实增强“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创建的紧迫感和使命感,推进“互联网+教育”示范县创建,是现阶段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均衡配置目标最佳的路径选择。

王建平表示,贺兰县被自治区确定为“互联网+教育”示范县,要采取以强扶弱抱团发展,以城带乡一体发展,以老带新共同发展,高度重视“互联网+教育”发展格局,加快发展"互联网+教育",支撑和引领教育现代化,奋力开创“互联网+教育”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