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组织收听收看2019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16,2019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贺兰县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2018年全区食品安全情况,公布了2019年全区食品安全示范县区,安排部署2019年食品安全工作,并为做好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提供了建设性建议。

会议肯定了近几年全区食品安全工作成果,分析了当前食品安全领域新形势。并指出,食品安全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各部门必须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明确任务分工、做到责任落实。会议强调,相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好食品安全工作,落实食品安全民生、民心工程;持续强化农村食品市场监管力度、加强对小摊点的监管的同时,加强对个人生活卫生习惯的教育;此外,要做好旅游景区、高速公路口食品安全管理工作;扎实开展非洲猪瘟防控相关工作;增强学校食品安全防范意识,提升全区食品安全管理水平,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