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贺兰工业园区部分企业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9-07-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6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一行到贺兰工业园区,调研了解企业发展运行情况,解决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赫天江一行先后来到宁夏山豆子杂粮绿色食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徐州中煤百甲重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夏金河乳业、凯添燃气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每到一处,赫天江进车间、看产品、问研发,认真察看企业生产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现状、未来规划、产品质量、市场销售、发展思路和发展前景,询问企业在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鼓励要充分依托工业园区平台,结合自身实际情况,规划好近、中、远期发展目标,增强企业整体竞争力,创造更大效益。

赫天江指出,要牢固树立、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牢牢坚持安全第一、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循环高效、宜产宜业的战略定位。要始终把为群众和企业服务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用足用好国家产业、环保、安全、就业和转型扶持等政策,依托园区平台,研究统筹资源要素配置,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进一步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激发企业创新活力,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多红利。要坚持科学编制规划,依据总体规划,高标准编制各专项规划,做好各专项规划之间的协调衔接,促进园区可持续发展。

赫天江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企业现场管理,深入企业、深入项目现场,坚持问题导向,尽职尽责为企业服务,更好地了解和回应企业所思、所盼、所需。各企业要围绕任务目标,扩大产业生产链条,拓宽渠道,加大设备投入和科技研发力度,延伸扩宽产业链条,进一步提高产品市场占有率。此外,园区要做好美化亮化工作,提升园区质量,坚持统筹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确保项目布局在哪里,基础建设和配套设施就延伸到哪里,以保障和做大做强园区建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炳杰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