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筑梦贺兰 成长无界 ——大学生支教团贺兰支教进行时

发布时间:2019-07-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眼下,暑期来临,各高校支教团陆续走出“象牙塔”,走近乡村课堂,他们如一颗颗火种,点亮了农村孩子的希望,丰富了孩子们的暑假生活。近日,一批大学生支教团来到贺兰县各社区、村镇红领巾课堂进行支教,一起跟随我们记者的镜头,来感受下这些“大朋友们”的支教课堂

上午9点,来自复旦大学的支教团老师们,已经在为洪广镇欣荣村红领巾课堂的30余名留守儿童上课了。在这里,支教团老师们要利用这个暑假,为孩子们开展为期15天的支教活动。15天的时间里,这些远道而来的大学生们,根据孩子们的特点,制定了支教计划,以益教娱乐的教学形式,不仅为孩子们准备了课业知识,还与他们一起生活、游戏、做拓展,给孩子们打开一扇接触外界的窗户。

据悉,今年暑期,共有来自清华大学、复旦大学、中南大学、宁夏大学、西交利物浦大学、长沙理工大学以及上海电力大学的66名高校大学生到贺兰县开展支教活动。其中,60名大学生分别前往欣荣村、广荣村、银光村、兰光村、居安社区、光明社区等6个红领巾课堂,开展语文、数学、外语、科学、体育、艺术等课程的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