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组织收听收看全国及全区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07-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17日,全国及全区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贺兰县在分会场组织收听收看。

会议通报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国禁毒工作情况;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部署了2019年下半年禁毒工作,并为做好全国禁毒工作提供了建设性意见。会议肯定了近几年全国禁毒工作成果,分析了当前禁毒安全领域新形势。并指出,当前全国禁毒工作形势严峻,各部门要提升政治站位,加快推进禁毒示范小区创建,持续强化毒品预防宣传教育和社区戒毒康复工作。

随后,全区禁毒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并就贯彻落实全国会议精神作工作部署。会议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党对禁毒工作的绝对领导、全面领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以深入推进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主线,以整治突出毒品问题为重点,以推进“禁毒两打两控”专项行动和示范创建、重点整治、禁毒扶贫工作为抓手,全面落实禁毒工作责任,全力遏制毒品问题发展蔓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康军,县政协副主席贺佩参加分会场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