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获得自治区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称号

发布时间:2019-07-2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公布了2018年宁夏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验收及复审结果,贺兰县荣获自治区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称号。

贺兰县自2013年以来,通过申报,创建,迎接验收,再到通过复审,形成了政府主导、部门协作、全民参与的群防群控长效工作机制。通过不断建设和巩固自治区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建设工作成果,将其作为改善民生、推进医药体制改革、共享健康的重要内容纳入重要议事日程,与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城乡居民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得到了全面提升,为贺兰县确认为自治区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县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贺兰县将进一步探索慢性病防控的新措施、新办法,通过扎实工作,不断创新,争取把慢性病综合防控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积极争创国家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