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组织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0-1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升创城工作水平,10月11日,贺兰县组织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各乡镇场、街道分管领导,社区工作者(网格员)、物业服务企业负责人等33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会邀请了银川市文明办社会活动科科长王伟对创城工作进行具体讲解。培训中,王伟结合银川市近年来创城工作实际以及实测情况,对创城的重要意义、创城基础知识、创城测评指标、实测点注意事项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并在随后,针对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让参会人员接受了一次系统专业的创城培训。

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本次培训让他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意义,正视与创城测评体系标准要求还存在着一定差距,决心在今后的创城工作中自觉树立文明城市创建“只有起点、没有终点”的意识,将各项指标吃透,抓好贯彻落实,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要求、更高的质量做好测评迎检工作,努力争创全国文明城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