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组织全县机关干部开展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义务劳动

发布时间:2019-10-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开展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基础支撑10月16日,贺兰县组织全县机关干部开展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义务劳动,全县44个单位840人参加此次义务劳动,为进一步加快我县农田水利基本建设进度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挥锹、拉线、平田整地,当天上午9点,位于立岗镇兰丰村的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现场,各单位干部职工按照任务分工,干得劲头十足、热火朝天,大家挥动铁锹,将原本杂草丛生的沟渠和松软崎岖的农路进行清理平整,不一会儿,一条条干净的沟渠和平整的农路便已初现规模。

据悉,今年贺兰县共组织全县干部职工义务劳动两次,本次秋冬农田水利基本建设义务劳动共帮助立岗镇兰丰村及立岗村,清淤支(斗、农)沟13条5.2公里,清淤支(斗、农)渠40条16公里,修整农路81条32公里,为解决立岗镇灌排难、行路难问题贡献力量,打通农业高质量发展"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