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组织参加自治区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贯彻中央、自治区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漠视群众利益问题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宁夏市场监管厅 公安厅 教育厅 农业农村厅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的通知》,10月16日,自治区推进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贺兰县组织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安局、教育局、农业农村局以及县整治食品安全问题联合行动工作组全体成员在贺兰分会场参加电视电话会。

会议指出,各成员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严厉打击食品生产过程中违法违规行为,加强行刑衔接;严肃查处保健食品虚假广告、违规销售,推进保健食品“五进”科普活动;坚持底线思维,严防严管学校、幼儿园食品安全问题。

会议要求,各地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加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力度,着重解决食品安全领域侵害群众利益、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不落实等问题,并突出重点区域、重点业态、重点品种和重点案件线索,集中力量开展食品安全问题联合整治行动,着力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食品突出问题。要充分认识此次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增强思想自觉、整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