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城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0月16日,贺兰县召开2019年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城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传达学习银川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创城领导小组第四次会议精神;通报了银川市委巡察组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听取市容市貌与环境卫生专项工作、生态环境保护专项工作等5个争创全国文明城市专项工作推进情况汇报;研究审议《关于调整贺兰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组成成员的通知》《贺兰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委员会工作规则》等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有关文件。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到决战决胜的关键时刻,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政治自觉,各成员单位要以抓铁有痕的作风和钉钉子的精神,立即行动,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好精神文明建设各项工作任务。

会上,赵波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持续巩固扩大整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成果,要把各项工作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紧密结合起来,发动各方力量,及时总结宣传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好的做法和经验,在贺兰县营造良好的创城氛围。同时要落细落实工作任务,确保事事有人管,件件有着落。街道社区要加大入户宣传力度,及时了解群众所需所盼及意见建议,确保整改到位、不留死角。要加强督查考核力度,自上而下查责任、从下向上找问题,对不担当不作为,整改不力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要严肃追究责任,不断推进贺兰县精神文明建设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