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委常委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5日,贺兰县委常委会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七次专题交流研讨会。并参观了贺兰县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县委书记赵波,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等县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县领导刘勇、李炳杰、黄自爱、张宁龙、张静作主题发言。

研讨会上,参会人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宗旨意识”等主题,结合各自思想和分管领域工作实际,讲形势、谈认识、做分析、提建议,分别作主题发言。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核心是加强党的领导,基础在全面,关键在严,要害在治”,我们必须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坚持把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和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强化纪律规矩意识,净化政治生态,切实履行县委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县纪委党风廉政建设“监督责任”。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主题教育学习,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坚持把学习践行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推动工作上来,推动全县主题教育不断向纵深推进。

本次交流研讨会还组织参会人员参观了贺兰县机关党员干部党性教育基地,通过参观展厅、观看廉洁教育片和聆听讲解员解说,大家再次学习和领会了党风廉政建设的理论发展、指导思想以及党和国家领导人对反腐工作作出的指示精神,通过此次学习,为大家敲响了警钟,指明了道路,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共产党员的使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