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组织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励广大党员领导干部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11月6日,银川市反腐倡廉宣讲团到我县集中开展“守初心、担使命”主题宣讲活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刘勇等县领导,及县委各部委、政府各部门、各人民团体、事业单位党组织、各乡镇场、街道办及园区班子成员参加宣讲活动。

本次宣讲由“学习党史,铭记初心使命”、“以案为鉴,坚守初心使命”、“奋发有为,践行初心使命”三部分组成,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路蠹之覆--宁夏交通运输系统行业性系统性塌方式腐败案件警示录》。围绕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各个时期党史、党史人物及故事,背离初心使命、严重违纪违法以及不担当、不作为、乱作为、“疲、牛、虚”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典型案例,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的银川市先进典型事迹内容展开宣讲,对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反面典型为镜、以先进楷模为榜样,严守红线底线,筑牢廉政堤坝,忠诚担当作为具有深刻教育意义。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剖析深刻,进一步引导全县党员干部学习先进典型,汲取榜样力量,学习为民务实、艰苦奋斗的公仆情怀,让党员干部能够充分认识到当前反腐倡廉的形势,以反面典型为镜子,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强化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宗旨意识,自觉践行初心和使命,始终坚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忠诚担当、履职尽责、真抓实干,扎实落实各项重点工作任务,为推动贺兰县高质量发展,践行“建设美丽新宁夏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