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29次常委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7日,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29次常委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2019年第26次常委会议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宁夏汇报会精神;传达学习陈润儿、咸辉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县四套班子招商考察团赴深圳等地招商考察及举办招商推介会有关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书记赵波主持会议,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央政治局所作的工作报告,站在全局和战略的高度,全面回顾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主要工作,系统总结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实事求是、催人奋进。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和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融为一体,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各县级领导、全县各单位要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以来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党中央决策部署及区市党委工作安排,结合贺兰实际,抓好经济社会发展、政治生态营造、风险防范化解、民生保障改善、明年工作谋划等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真正体现到实实在在的具体行动上。

会议强调,全县各级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把牢政治方向,坚定政治立场,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在各级各部门学习会上迅速传达学习陈润儿、咸辉同志在全区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各县级领导、全县各单位要按照全区领导干部会议和陈润儿、咸辉同志的要求,更加清醒的认识贺兰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更加清醒的认识推动高质量发展和加快补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短板肩负的责任和压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市党委和县委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扎实做好我县工业园区转型升级、脱贫攻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文明城市整改创建等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自治区党委第三巡视组巡视银川市反馈意见,听取县纪委监委关于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审议了县政府党组提请的《加快工业园区高质量发展实施意见分工方案》等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