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8日,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53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自治区人民政府关于印发贯彻落实全国和全区“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重点任务分工方案的通知》及自治区领导关于《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宁夏经济发展活力的协商报告》的批示意见,听取我县优化营商环境及贺兰工业园区审批服务中心建设进展工作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听取我县清理拖欠民营企业中小企业账款工作情况汇报,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核心要义,切实把贯彻落实作为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抓手,增强优化营商环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在营造氛围上持续用力,做好政策解读,强化典型带动,以营商环境新优势催生高质量发展新动能。要凝聚思想共识,将思想统一到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银川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要求上来,深入整改落实,以工作成绩践行初心使命。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增强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认真研究,科学制定方案和工作措施,明确职责分工,狠抓任务落实、强化服务保障,夯实完善重点项目建设计划,确保项目顺利推进。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