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8日,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主持召开中共贺兰县人民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自治区党委2019年第26次常委会精神,中央扫黑除恶督导组督导“回头看”宁夏汇报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全神贯注、全力以赴做好学习宣传工作,迅速在全县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确保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个支部、每一名党员和每一位干部群众当中。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作为领导干部和推动现代经济工作的“必修课”,掌握思想内涵、领会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推动工作有序进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到抓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大惩治力度,保持高压态势,深挖彻查每一起涉黑案件背后的腐败问题,确保“回头看”能够取得明显的效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