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发布时间:2019-11-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9日,贺兰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县委书记赵波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要以刀刃向内的勇气,认真对照党章党规,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真正通过对照提醒、咬耳扯袖,推动问题解决。银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孔玮到会指导,县委副书记、政府代理县长赫天江,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王涛,县领导刘勇、李炳杰、南晓清、张宁龙、张静参加会议。

会上,赵波领学《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部分节选内容,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与会各县委常委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党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项对照检查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问题根源,体现出了应有的政治站位和责任担当。

赵波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再用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发扬自我革命精神,进行自我批评,及时发现问题、修正错误,更加自觉地学习遵守党章党规,带头从思想和灵魂深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自觉增强纪律意识,接受纪律约束,筑牢纪律红线;坚持问题导向,树立“常态化思维”,做到检视一个问题解决一类隐患。

赵波强调,要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以改为关键,以实为重点,把学和用结合起来,把查和改结合起来,对专题会议和主题教育过程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统一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

银川市委主题教育第六指导组组长孔玮指出,贺兰县委常委会召开的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准备工作充分到位,做到了咬耳扯袖,增进了相互团结。要牢牢抓住主题教育的主线,将调查研究、检视问题中查找出的问题逐条梳理,结合贺兰县各项工作,尤其是在服务县域经济、民生、社会发展及解决群众诉求等方面,建立问题清单,逐条整改,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