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群团工作思路谋划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2-1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2月11日,县委书记赵波主持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群团工作思路谋划座谈会,听取政研室、总工会、妇联等相关单位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存在困难及2020年工作思路的汇报。

会议指出,各群团组织要立足自身职责定位,对标时代要求找准差距,进一步强化问题意识、忧患意识,自觉站在推进党的事业发展的战略高度,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要在把正方向、引对道路上突出政治性,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突出先进性,在贴近服务、夯实基础上突出群众性,构建覆盖城乡的群团体系,发挥疏经通络作用,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要按照“党建带群建、党群一体化”要求,加快群团组织建设,切实推动群团组织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各群团组织要积极回应人民群众的期盼和愿望,解决好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坚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把查和改贯通起来,高标准、严要求,将“与党同心、与时俱进、与群众同甘共苦”的群团本色体现到主题教育各方面、全过程,全力开创群团工作新局面,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群团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