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政协贺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胜利闭幕

发布时间:2020-01-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6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贺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出席大会的领导有县委书记赵波,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委副书记、政府代县长赫天江,县政协主席恩建国等。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贺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各项决议。政协贺兰县第十届委员会主席恩建国作闭幕讲话。

恩建国指出,县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确定了勇立潮头走在前,守正创新敢为先,推进高质量发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我们要紧紧围绕“一高三化”目标要求,抓牢“三个着力”重点、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持续实施“三大战略”、守好“三条生命线”、走出一条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等工作部署,要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银川都市圈高质量发展示范县建设,实现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以奋进新时代、勇担新使命、干出新样子为要求,脚踏实地、扎实工作、履职尽责,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更加求真务实的作风、更加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谱写新时代贺兰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凝心聚力。

恩建国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党中央赋予人民政协新时代工作新内容的“三个重要”,深刻回答了人民政协作为政治组织,在新时代应当肩负什么政治使命、具有什么政治功能的重大命题。这既是对凝聚共识提出的具体要求,也指明了切实履行好这一职能的实现路径。要始终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主线”,围绕全县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多做去阻力、添动力、聚合力的工作,多干减杂音、强和声、促合唱的事情,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十四届六次七次全会和赵波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政协组织“人才库”和“智囊团”作用,始终与县委、县政府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一起拼搏、共同奋斗,在助推全县改革发展稳定的事业中发出更多“政协声音”、释放更多“政协力量”、留下更多“政协印记”努力凝聚起推动贺兰高质量发展的磅礴力量。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圆满闭幕。

闭幕会前,政协贺兰县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举行选举大会,贺佩当选政协贺兰县第十届委员会副主席;刘源、杨东宁、保学军(回族)、徐晓庆(女)当选政协贺兰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