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件件议案系民生步步举措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0-01-1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本报讯(记者梁小雨)1月17日,记者从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上获悉,议案审查委员会共收到代表提出的议案、建议18件,涉及农业农村基础设施、道路建设以及社会公共事业建设等方面。经议案审查委员会确立,并提请大会主席团第四次会议通过的议案5件、建议6件。

确立的5件议案分别是保学东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对习岗镇新平村公路及支线公路路面进行硬化的议案;殷学锋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硬化银星村1社、2社、3社至四三支沟桥公路的议案;孙建军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建设金贵镇江南中心村精准扶贫有机设施农业园区的议案;强玉梅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新建欣荣村至立暖公路的议案;达秀梅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维修王田村抗旱渠2.2公里的议案。

确立的6件建议分别是张正中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对习岗村至新胜公路进行硬化的建议;刘学华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对雄英村16社、17社、19社农田道路进行硬化的建议;王学林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改造砌护先进村西大湖主渠和支渠的建议;蔡霞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在广源街安装太阳能路灯的建议;穆凤明等10名代表提出的关于对南梁台子铁西村6社道路进行硬化的建议;时新花等代表提出的关于村卫生室标准化建设及维修的建议。

这些议案、建议将由贺兰县人大常委会会同县人民政府研究办理。此外,记者获悉,2019年贺兰县人民政府共收到县人大常委会转送贺兰县十八届人大三次会议代表议案6件、意见建议7件,均已全部办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