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首届“村晚”带来别样“年味”

发布时间:2020-0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近日,“金鼠迎春·欢乐贺兰”贺兰县首届乡村春晚拉开帷幕。此次贺兰县首届乡村春晚参加2020年全国乡村春晚网络联动,在国家公共文化云平台全程进行网络直播,网络点击率近30万次,赢得广大群众好评。贺兰县首届乡村春晚筹备历时1个月,从全县民间社团和乡村表演队伍中选拔而出,整台春晚分为“党的政策喜洋洋”“农村生活变了样”“幸福展望新辉煌”三个篇章,包含了舞蹈、歌唱、情景剧、旗袍秀、快板剧等17个精彩节目。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表演、传统的舞龙舞狮、独具特色的社火游艺等让群众目不暇接。

2020年,贺兰县共策划新春系列活动18项、活动总场次89场。新时代文明实践好戏连台,通过包括“彩灯迎春”新春灯会和“欢腾贺兰”社火大赛等品牌文化活动以及“民宿+民俗”文旅融合过大年活动,做大做强文旅项目,为贺兰县打造一张靓丽的文化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