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

发布时间:2020-0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0日,贺兰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中央、区市党委第二批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对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工作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通过开展主题教育,增强理论自信,锤炼初心使命,砥砺斗争意志,强化宗旨观念,加强廉洁教育,突出问题整治,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为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提供了新启示、新经验。

赵波强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强化思想武装,要发扬斗争精神、推进自我革命,要形成长效机制,勇于担当。注重领导带头、发挥示范作用,坚守初心使命,做到严格自律,砥砺严实作风,团结带领广大干部在奋斗中诠释初心、担起使命。

市委第六指导组副组长、贺兰山岩画管理处党组成员、副主任熊军在讲话中指出,主题教育开展以来,贺兰县党委认真落实党中央的部署要求,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取得丰硕成果。他强调,要坚持不懈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组织党员干部经常检视问题,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完善和发展党内制度,形成长效机制,使制度建设落实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