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第42次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3月26日,县委书记、贺兰县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波,主持召开全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第42次调度会,听取各组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强调,要发扬连续作战的精神,坚持“外防输入”工作要求,精准掌握境外返贺人员底数,全面掌握行动轨迹,闭合责任链条,形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确保疫情不反弹、不反复。

会议指出,要准确把握当前防控形势,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区市党委、政府各项决策部署,持续高度重视境外疫情输入风险防控,慎终如始抓实抓细各项防控措施,精准有效做好人员管控,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会议强调,要根据疫情形势变化,抓好学校、企业各项防控措施。要按照区市最新防控要求,及时调整小区进出管理措施,保障居民便捷出行的同时,防止有人聚集扎堆。要进一步压实小区、园区、校区、厂区的防控责任,筑牢疫情防控防线,坚决防止疫情反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