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赫天江调研督办贺兰县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赫天江调研督办重点项目开复工工作时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项目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积极协调统筹、推动政策落地、加强项目管理、补齐要素短板,进一步提高项目投资率、开工率、产出率,力促重点项目全面铺开、加快建设。

在富兴北街至四十里店村公路工程、贺兰县北环路(广源街-富兴北街段)工程、贺兰县至立岗公路改扩建工程等项目现场,赫天江详细查看项目规划建设、工程进度等情况后指出,交通建设是一项民心工程,是提升城市能级的强力引擎,有关单位和建设方要抓住复工复产建设黄金期,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实施、保证质量安全,提高效率,全力打造安全、便捷、高效、绿色的交通体系,让群众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在宁夏泰益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宁夏康扬中药材科技有限公司等地,赫天江现场询问并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强调,各部门要充分认识重点项目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强化服务意识,积极主动与企业沟通对接,定期了解进展情况,确保重点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产,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项目施工单位要强化安全意识和质量意识,紧抓项目建设“黄金期”,加强施工现场管理,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在保证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重点项目建设按计划、按要求有序高效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