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赵波调研教育系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7-0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7月4日,县委书记赵波调研教育系统重点工作时强调,要紧盯目标、协同作战,继续加强与各部门的沟通合作,尽早完成项目建设,细化举措,周密安排,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准备工作。
    在贺兰回中、贺兰八幼、贺兰六中、贺兰十小等项目建设现场,赵波详细了解项目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现场协调解决相关问题。赵波要求,各相关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抓紧推进各项工作,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条件;要积极配合,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工程施工进度,按照时间节点,保障项目顺利推进。

在贺兰一中、荣华公寓酒店等地,听取高考筹备、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后,赵波强调,今年高考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一次特殊高考,事关千家万户,社会和家长十分关注。要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工作研判,查漏补缺,提升标准,精准精细抓好各环节工作任务落实,确保高考工作万无一失。要以最高标准、最严要求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安全,备足备齐防疫物资,做好体温检测、发热考场准备、隔离处置、通风消毒等关键环节工作,确保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安全。要强化服务保障,统筹做好高考期间食品安全、供电、交通等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安全平稳有序进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