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

发布时间:2020-09-16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保家卫国终不悔,励志军营献青春。9月15日,贺兰县举行2020年新兵入伍欢送大会,从9月16日起,全县的93名新兵将陆续启程,分批奔赴新疆、甘肃、四川等地军营,开启新的人生篇章。

仪式上,93名新兵身着崭新的戎装,胸佩红花,英姿飒爽,脸上洋溢着自豪骄傲的神情,精神抖擞地排着整齐队列,等待踏上奔赴军营的征程。据了解,今年入伍的93名新兵将从9月16日开始分三批出发,分别奔赴新疆、甘肃、四川等地,踏上保家卫国的新征程。

浓浓的亲情笼罩着离别的队伍,送子女当兵虽然有些不舍,但家长们清楚的知道绿色军营是锻炼孩子的“大熔炉”,都希望自己的孩子能够通过最艰苦的锻炼,成为社会有用之才。

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力度,一批又一批热血青年奔赴军营。今年,征兵工作开始以来,贺兰县以保证兵员质量为核心,采取有效措施,严把体检、政审关,圆满完成了今年的兵员征集任务。今年体检合格138人,政治考核合格129人,经过层层选拔考核,最终93名应征青年脱颖而出,被确定为2020年度入伍新兵。其中,高校毕业生27人,在校生26人,高校新生23人,其余为高中或中专毕业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