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供电公司“夜巡”保障供热公司用电安全可靠

发布时间:2020-11-2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8日晚,国网贺兰县供电公司组织工作人员对贺兰县永泰热力公司用电设备进行专项排查,并对电气设备的运维进行指导,保障其用电安全可靠。

为筑牢冬季线路安全防线,11月以来,国网贺兰县供电公司结合冬季取暖用电负荷大增的特点,组织各班组开展了“迎峰度冬保供电”专项行动。活动以专项巡视、夜间巡视、特殊性巡视为重点,以排查隐患缺陷整治为目的,将设备的防负荷剧增、防火、防寒防冻、防污闪作为巡视重点,对查出的设备缺陷进行一次性消缺整治,积极向企业和供暖员工宣传安全用电知识和注意事项,提醒用户认真做好应对恶劣天气的准备工作,提高用电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下一步,国网贺兰县供电公司将继续把供暖用电放在优先保障的位置,深化延伸服务,定期对热力公司的用电设施进行检查,跟踪解决用电疑难杂症,保障企业用电安全、居民温暖过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