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首个校园电视台正式成立!

发布时间:2021-03-0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2月26日,伴着国歌响起,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贺兰县德胜实验小学开学典礼正式开始。在度过一个愉快的寒假后,孩子们又迎来了一个元气满满的新学期。对“德实”学子来说,今年的开学典礼格外值得期待,因为他们翘首以盼的校园电视台也要在开学典礼上正式揭牌成立了,小记者站也火热“营业”。

“校园电视台是我们师生展示风采的舞台,也是宣传学校特色的窗口,更是家校互通协作的纽带。校园电视台成立之后,我们将以贺兰县融媒体中心‘互联网+校园电视台’的理念,通过台校互动的模式,由融媒体中心为学校提供专业的技术和业务指导,精心创办校园电视台的栏目,促进同学们自主探究创新学习。”贺兰县德胜实验小学校长达淑宁说。

据悉,德实电视台是贺兰县首个正式成立的校园电视台。栏目的策划、小记者、摄像以及主持都将以学生为主,从理论和实践两方面向学生传授专业知识,激发学生的参与意识,提升学生的综合素质,也为一批校园电视台小记者、小主持提供一个广阔舞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