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调研督导“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项目

发布时间:2021-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6日,贺兰县委书记丁炜调研督导“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项目工作时强调,强化工作责任、凝聚工作合力,鼓足精气神,干好精细活,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如期供暖。

“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项目中继泵站主要为主、支管线增压并提供动力,目前循环水泵房及回收池基础施工、区域二次管网安装完成,计划10月中旬前完成所有设备安装调试。在中继泵站,丁炜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工期安排后指出,“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项目是重大民生工程,对完善城市功能、保障群众供暖、改善生态环境意义重大,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站在讲政治、顾大局、为民生的高度,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快项目进度,切实把这一民心工程建好办好。

在锦林街供热站、利民路中心供热站,丁炜现场了解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并协调解决,他强调,要加大协调力度,明确责任,各司其职,提高效率,采取有力措施,积极解决项目建设中出现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工程顺利实施。施工单位要从维护群众根本利益的高度出发,统筹安排,抓紧有效的施工时间,科学调度、倒排工期,进一步优化工序,确保今冬采暖季如期实现集中供暖。要坚守安全红线,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加强操作规程和施工现场管理,切实消除安全隐患,高标准、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