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召开第87次常务会

发布时间:2021-09-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6日,贺兰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八届人民政府第8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银川市2021年争项目争资金争政策争示范工作目标任务安排的通知》,听取全县“四争”工作情况汇报;听取2021年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十件民生实事办理完成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结合“政府开放日”活动,本次会议除常规参会人员外,邀请了群众代表列席县政府常务会议,监督政府工作,持续加大会议开放力度!

会议要求,眼下“两节”临近,人流车流逐渐增大,各部门要持续保持疫情防控指挥体系稳定高效运行,及时查补风险漏洞。医疗机构要严格落实感控制度,认真执行进门测温验码措施,发热门诊规范设置“三区两通道”,做到“两码”联查;要多渠道、多方式加强疫情防控政策、防护知识及疫情防控法律法规的宣传,引导群众规范佩戴口罩,积极接种疫苗,尽快形成全人群免疫屏障。针对重要会议和大型活动,要提前制定工作方案、预案,确保疫情防控工作万无一失。

会议强调,人大议案、政协提案、为民办实事是政府同广大人民群众密切联系,着力改善民生的重要渠道。各责任单位要将人大议案、政协提案及民生实事作为本单位的重点工作狠抓落实,对尚未完成办理的,要进一步增强使命担当,深刻反思工作推进缓慢的原因,详细制定推进计划,紧盯时间节点,加快办理进度,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

会议还审议研究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