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张雨浦在贺兰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9-22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9月17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常委、银川市委书记张雨浦深入贺兰县调研并主持召开座谈会。他强调,要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宁夏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以先行区建设为统领,充分发挥比较优势,加快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努力在继续建设美丽新宁夏的伟大实践中作出贺兰贡献。在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张雨浦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人民致以节日问候,向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的一线干部职工表示诚挚慰问!

在稻渔空间生态观光园,张雨浦详细了解三产融合、联农富农等情况,强调要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充分保障农民利益”“解决好稻水矛盾”重要指示,坚持以水定产,大力发展节水型农业,加快推进三产融合,完善企业和农户利益联结机制,以产业引领乡村振兴。在百瑞源公司和蓝湾生态农业公司,张雨浦了解新食品产业发展情况,强调要明确市场定位,借助科技、人才优势,做大做强枸杞产业和适水产业。在“市县一体化”集中供热现场,他要求施工单位保证安全和质量,加快项目建设进度,让居民温暖过冬。在宁浙电商创业园张雨浦指出,有关部门要实事求是,坚持市场化方向,克服暂时困难,促进电商产业健康发展。

座谈会上,张雨浦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两次视察宁夏,都到贺兰县调研并作出重要指示,这是对我们的莫大关怀和激励。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科学谋划发展思路,一张蓝图绘到底。突出抓好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加大项目建设力度,促进产业转型升级。带头落实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实施“四大提升行动”,改善民生、凝聚人心。坚决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认真做好各级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确保入黄排水稳定达标。坚决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严格落实“十严禁”换届纪律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换届工作。以作风保障发展、以发展锻造作风,“奋战100天、冲刺四季度”,力争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市领导王勇、李全才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