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4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主持召开贺兰县疫情防控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防范新冠肺炎疫情外溢工作指引》、自治区党委主要领导暗访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自治区“4·24”入境解除隔离返宁阳性检出人员突发疫情应急处置第1次工作例会、银川市疫情防控例会会议精神,听取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县政协主席张魁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全县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区、市党委工作要求上来,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全面进入应急状态,迅速启动应急预案,为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要认清严峻形势,加强形势研判,熟悉掌握最新防控政策,始终保持指挥体系高效运转。要压紧压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因时应势抓细抓实抓早“查、防、控、备”各项工作,全面从严从紧从实从快抓好疫情防控。

会议要求,“五一”假期临近,人员流动频繁,防控压力持续加大,要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动摇,坚持人、物、环境同防,不折不扣落实责任,守好自己的责任田,坚持关口前移,优化卡口设置,在输入前端早发现、快处置,把输入关口守严、把牢,全力筑牢疫情防控防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