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丁炜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7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丁炜调研科技创新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精准对接产业发展需求,充分发挥企业创新主体作用,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应用,为全县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

宁夏荣光科技集团,主营新材料产业,是一家集智能制造、半导体照明、激光显示技术、智慧农业为一体,拥有50多项核心专利技术及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来到该公司,丁炜边听边看边问,详细了解技术研发、科技成果转化、市场开拓等情况。他指出,党的二十大对“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人才支撑”作出全面部署,对做好新时代科技创新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提出了更高要求。企业要牢牢抓住重大机遇,把科技创新摆在现代化建设的核心位置来抓,充分发挥企业在科技创新中的主体作用,加大研发投入和科技攻关,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科技成果转化。

在宁夏易兴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丁炜详细了解企业运行和生产情况后强调,要持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推动更多科技成果加快转化为现实生产力。相关部门要树立战略思维与长远眼光,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努力营造信守法治、充满活力、富有效率、更加便利的营商环境,增强主动服务意识,多管齐下、协同发力,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真正把“店小二”的服务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帮助有质量、有效益、有品牌、有技术、有前景的企业越做越好,为高质量发展积蓄强劲动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