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0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8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贺信、回信等精神,听取全县三季度“四争”工作完成情况,审议《贺兰县2023年第一批政府投资项目计划》,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重点方向、加强督查考核,切实提升“四争”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的国家宏观政策导向、投资方向,聚焦自治区第十三次党代会提出的“三区建设”“四新任务”“五大战略”“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发展以及银川市“两都五基地”任务目标,立足贺兰县发展实际,加强向上对接争项目争政策,积极争创示范、试点改革事项,努力在打造各项示范创建、试点改革实践中走在前、作表率,形成一批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贺兰经验。

会议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坚持以项目论英雄,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做到一年四季谋项目、跑项目、建项目,充分发挥政府投资项目在拉动投资增长、引领产业升级、强化基础支撑、保障改善民生等方面的基础性作用,以高质量项目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贺兰落地见效。

会议还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