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发布时间:2022-11-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1月1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炳炳主持召开贺兰县第十九届人民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自治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关于优化有关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的紧急通知》,听取近期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审议《贺兰县深入推广福建省三明市医改经验 进一步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工作方案(送审稿)》,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指出,疫情防控要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定不移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坚定不移贯彻“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二十条优化措施,自治区11条具体要求。在科学精准高效上下功夫,以更大决心、更强定力、更实作风,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坚持一企一策、一校一策、一机构一策、一市场一策,全力做好保通保畅和生产生活保障工作,最大程度保护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影响。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健康是1,其他是后面的0”和“大病重病在本省(区)就能解决,一般的病在市县解决,头疼脑热在乡镇村里解决”,结合贺兰实际,深入推广福建省三明市医改经验,深化“三医”联动改革,加快构建有序的就医和诊疗新格局,抓好医改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还集中学习了《宪法》,研究审议了其他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