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今日贺兰>最新动态

贺兰县举办“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3-01-31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1月29日,一场提供800余个就业岗位的专场招聘会,在贺兰县欣兰广场举办。“我们要招40人,包括货物分拣员、快递员、客服专员等5个工种的岗位,欢迎大家了解。”韵达银川公司人资专员热情地向前来围观的求职者介绍企业招聘信息。

当日,由贺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贺兰县就业创业和人才服务中心主办的“春风行动”暨就业援助月专场招聘会,共吸引30余家企业参加,提供行政、电工、纺织、销售等多个就业岗位,集中为有就业意愿的农村劳动者、零工、移民群众、符合认定条件的就业困难人员以及缺工企业提供就业帮扶。

本次招聘会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采取“现场招聘会+直播带岗”的方式进行,邀请抖音、快手粉丝数量多的主播同步直播招聘会现场企业招工情况,主播和企业人资共同在线解答求职者疑问,线上观看人次达1.2万人次。招聘会现场,由人社等多家单位抽调专人组成的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小队,为前来询问的求职者进行铁杆庄稼保、创业担保贷款、技能培训、青年见习等就业创业政策进行宣讲和面对面指导,招聘企业就招聘岗位、待遇保障、发展空间等方面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服务,共吸引800余名求职者,初步达成就业意向28人,发放各类宣传手册1000余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