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党群部门信息公开目录>贺兰县委办公室>县委办文件

关于表彰2017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的决定

索引号 640122-000/2018-11476 文 号 贺党办发〔2018〕28号 发布日期 2018-03-20
发布机构 贺兰县县委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县委办文件
关 键 词 先进表彰
各乡镇场、县委各部门、县直机关、人民团体、企事业单位及驻县区(市)属单位党工委(党组、总支、支部):

  2017年,全县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保障和促进人的健康为宗旨,不断完善卫生和计划生育保障体系,圆满的完成了区、市下达的各项任务指标,全力推进健康贺兰建设,提高了全民健康水平,为打造沿黄生态经济带明星县做出了积极贡献。按照年初县人民政府同各乡镇部门签订的卫生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书的要求,经考核,决定对街道办、金贵镇等21个完成卫生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考核的先进集体进行表彰奖励,奖励资金共计27万元。所需资金由县卫计局统筹安排,全部用于工作经费。 

  希望受表彰奖励的单位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成绩,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全县各部门、各单位要以受表彰奖励的先进单位为榜样,立足岗位,开拓进取,务实苦干,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附件:2017年度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先进集体名单 

                       

 

                          中共贺兰县委办公室     
                           贺兰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3月15日      
    (此件公开发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