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部门会议公开

贺兰县统计局召开“学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索引号 640122-141/2021-0003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1-03-04
发布机构 贺兰县统计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专题学习会议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领会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3月3日下午,我局召开党组会议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

会议强调,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持续深入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树立“活到老,学到老”的思想,不断学习,不断进步。

下一步,我局将把学习党史作为党员干部日常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不断抓好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不断坚定守初心、担使命的认识和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