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部门会议公开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会

索引号 11640122010103441X/2022-00072 文 号 发布日期 2022-06-01
发布机构 贺兰县交通运输局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部门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安全生产

今年6月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确保“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取得实效,2022年6月1日上午,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在局机关会议室召开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安排部署会,交通运输局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公路管理段、建管中心、质监站、海事港航办、公路股和银川公交贺兰有限公司安全生产相关责任领导,在建工程施工企业负责人、监理和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论述和《安全生产法》;观看《生命重于泰山》电视专题和交通运输安全事故警示教育片;传达学习全国、自治区、银川市、贺兰县关于“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视频会议精神;通报《关于我县5.28、山西、河南等地道路交通事故情况的通报》(贺交安办发〔2022〕23号);传达学习《自治区交通运输厅安委办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宁交安委办函〔2022〕33号)、《贺兰县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开展2022年全县“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贺安委办发〔2022〕19号)。

会议对“安全生产月”期间的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下发《贺兰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贺交发〔2022〕85号)文件,各单位高度重视、强化统筹,制定活动通知或方案,认真动员部署,精心组织实施,积极开展富有交通安全特色的宣传教育活动,及时报送活动期间工作信息、好的做法和视频、图片等资料,重要活动、特色活动即时报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