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您当前浏览位置:首页>政务公开>法定主动公开内容>会议公开>重要会议公开

贺兰县十四届县委召开2019年第5次常委会议

索引号 640122-100/2019-00067 文 号 发布日期 2019-02-14
发布机构 贺兰县政府办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所属分类 重要会议公开
关 键 词 第5次

214日,县委书记刘甲锋主持召开贺兰县十四届县委2019年第5次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全国、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精神,全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县委副书记、县长赵波,县委副书记马金龙参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俞学华、县政协主席恩建国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强调,2019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组织工作,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扎实推进党的组织体系建设,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全国、全区、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习近平总书记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入阐明了宣传思想工作的地位作用、方向目标、使命任务、工作重点、基本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推动宣传思想工作守正创新,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会议强调,全区领导干部专题学习班上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指出,要紧密联系外部环境深刻变化和国内改革发展稳定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形势,充分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以坚强的决心、信心、恒心,时刻绷紧防风险这根弦,坚决打好有准备之战、战略主动战。

会议还审议了县政府党组提请的《关于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实施方案》、《关于开展“高质高效招商年”活动实施方案》《贺兰县推进净土保卫战实施方案》及其它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