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立岗派出所在辖区开展河湖巡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09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进一步履行公安机关职责,依法严厉打击危害河湖违法犯罪行为,切实维护河湖湿地资源安全,立岗派出所迅速行动,快速落实,在辖区认真开展河湖警长制工作。

11月8日,立岗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民乐干沟、第四排水沟开展河道巡查工作。在巡查中,民辅警对河道边垂钓人员进行引导教育,向垂钓人员宣传讲解河湖警长制工作职责及保护河湖生态工作的重要性,积极引导钓鱼人员将各自产生的垃圾带走,共同参与到河湖保护工作中来。同时,民辅警积极发动社区警务专干及网格员作用,深入推进警网融合机制,调动辖区警务专干及网格员积极性,共同参与到河湖巡查工作中来,对垂钓人员、游玩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宣传,讲解河道保护的重要意义,引导辖区群众参与到保护辖区河、渠、林、地工作中来,积极检举揭发身边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为建设美丽平安和谐的立岗辖区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