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筑牢安全防线 争创黄河流域建设先行镇

发布时间:2022-11-1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金贵派出所辖区地处黄河沿岸,流域中有长河湾区域和金马河区域两个湿地公园,深秋季节,在滨河水系及湿地公园垂钓、观景人员较多,此处景色虽美,但也存在大量的安全风险。

为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切实做好环境保护,打击违法犯罪等行为,金贵派出所民辅警通过实地排查,对危险区域树立警示牌,劝阻在滨河水系非法垂钓人员,对观景人员进行防溺水、防火安全等知识的宣传,并发动辖区志愿者深入黄河流域沿岸村庄、堤坝、涉水区域开展防汛、防溺水、防火、非法垂钓等安全隐患排查宣传劝阻工作,切实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

下一步,金贵派出所将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脚踏实地”,用脚步丈量辖区6公里,充分发挥贺兰公安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主力军作用,继续强化巡逻防范工作,积极发动群众力量参与安全防范宣传工作,继续加强防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确保辖区居民平安生产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