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加强联合执法 大力整顿“散 乱 污”企业

发布时间:2018-07-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严格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环境综合整治及“散乱污”企业摸排治理工作的总体部署,切实整治“散、乱、污”现象,将此项工作落到实处。7月11日,我乡联合县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乡派出所进行联合执法,对2家“散、乱、污”企业关停取缔。 

取缔的2家企业,均为前期我乡责令关停,但是拒不整改的“散、乱、污”企业。其中一家为炼化沥青小作坊,另一家为玻璃胶制作作坊,均属于高污染行业,生产时,产生的废气、废料、残次品对周围环境以及群众生活造成很大影响。我乡按照县委、县政府对“散、乱、污”企业进行“两断三清”要求,联合以上执法部门对2家拒不整改企业进行“三清”处理,下发限期整改通知书2份。责令两家企业两日内将生产原料、设备、场地清理完毕。 

今后,我乡将继续联合县环保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城管局等多部门,对乡域内“散、乱、污”企业、作坊、个体加大执法力度,力求肃清“散、乱、污”现象,打造天蓝、碧绿、水清的美丽常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