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树立良好家风 培育时代新人

发布时间:2018-07-13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引导全乡党员干部群众弘扬中华传统美德,树立家国情怀,廉洁修身齐家,努力形成家风与作风的良性互动。7月13日上午,常信乡组织全乡道德模范先进个人及广大群众代表举办了“道德传家·乡村讲堂”主题活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本次活动通过大量事例和历史事实,引经据典,从传统文化看良好家风的养成,从“继承传统,唤醒良好家风记忆,修身正己,掌握良好家风法宝;从严治党,注重良好家风建设”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展示良好家风的时代意义、具体内容、途径办法。以道德建设先进人物事迹短片、道德模范亲自讲述个人先进事迹的形式,用事实倡导身边人弘扬好家风,释放正能量,倡导与邻和睦相处,树立良好的家风家训观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共同为构建社会主义和谐大家庭出一份力,尽一份责,使与会者获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帮助全乡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有效树立和弘扬良好家风,积极培育和造就时代新人,促使“文明乡风、良好家风、淳朴民风”成为新时代新阶段的约定成俗,坚持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一起抓,不断提升社会整体的道德水准和精神风貌,强力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稳步实施,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从自身做起、从家庭做起,主动立家规、正家风、严家教,有效地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日常生活中,更好地促进社风民风,在家教家风的践行和传承、在职责使命的担当与坚守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