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常信乡坚持“零容忍”依法拆除违法建设

发布时间:2019-06-18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违章建筑是乡村建设的“毒瘤”,不仅影响了村容村貌,而且存在着严重的安全隐患,同时也给周边村民带来诸多不便。

近日,常信乡展开环境综合整治行动,乡执法中队、洁净办配合土地站对丁义村建华伟业预制板厂、四二干沟水质提升工程施工工棚、桂文村木材加工厂三处违章建筑进行了拆除,切实抓好乡域内违建工作。同时,乡政府组织20余人,及时平稳地做好了控违、拆违工作的落实。

下一步,常信乡将加快推进“无违法建设”督查工作,坚决做到“零增长”、“零容忍”,驰而不息强化违建执法宣传管控力度,引导教育群众形成打击违建舆论氛围,驰而不息加强违法建设巡查监管力度,确保违法建筑“早发现、早制止、早拆除”,全力开展违法建设拆除,消除存量违法建设,全力推进常信乡规划建设管理健康有序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