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文明县城  ★国家卫生城市  ★国家园林县城  ★西部百强县

洪广镇洪广社区公开招聘网格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8-01-07 保护视力色:    字体颜色: 【 绿恢复默认

  为全面推进社区精细化、规范化网格服务管理,做好社区服务、管理、保障等工作,根据《银川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银川市社区网格化服务管理队伍建设实施方案的通知》(银政办发〔2015〕150号)和《贺兰县深化和谐社区创建工作实施方案》(贺党办发〔2015〕79号)等文件精神,现决定在全县范围内公开招聘社区网格员,现就网格员招聘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德才兼备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择优录用。 

  二、招聘职数 

   本次面向全县招聘社区网格员6名(男性2名,女性4名)。 

  三、招聘条件和范围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思想政治觉悟高,品行端正,能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和政策; 

  2.热爱社区工作,善于做群众工作,有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吃苦耐劳、乐于奉献、勇于创新的精神,无违法犯罪记录; 

  3.具有贺兰县户口; 

  4.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77年12月30日以后出生); 

  5.高中以上学历,能熟练操作和应用计算机; 

  6.有网格员或社区工作经历的,年龄可放宽至45周岁以下,初中以上学历,熟练操作和应用计算机; 

  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具有暖泉户口或长期在洪广镇居住者。 

   四、招聘程序及办法 

    (一)报名时间、地点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2018年1月8日至1月13日(早晨8:30—12:00,下午14:00—18: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洪广镇洪广社区(暖泉派出所对面) 

  4.报名需提供的证件:户口本、身份证、同底1寸免冠彩色照片2张,学历学位证原件,公安部门出具的无犯罪记录证明,党员需提供党员身份证明。 

  5.咨询电话: 0951-8991866    13995198148 

  (二)考试 

  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考试时间、地点。                                                            

  五、工资待遇及发放办法 

  1.工资待遇:社区网格员报酬按照目前社区网格员工资标准执行(每月2000元,暂不包含五险一金)。 

  2.考核管理:网格员管理及报酬发放由洪广镇洪广社区负责,实行年度考核机制,工资实行按月发放。试用期三个月,经考核合格后,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法》的有关规定签订《聘用合同》,聘用期为三年。若考核不合格者,予以解聘。

                                                                   洪广镇人民政府   

                                                                   2018年1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附件下载